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光亚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3-12-06 作者:科技处 赵嵩 文图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光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程骄杰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程骄杰代表学校对李光亚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历史沿革、目前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作全面介绍。程骄杰表示,郑州航院具有鲜明的航空特色、学科特点和区位优势,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参与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河南省航空航天及卫星产业链的建设与发展进程,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贡献。

李光亚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该公司在智慧城市、电子政务、健康管理和大数据技术等方面的业务拓展情况和前沿发展方向。成立于1995年的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智慧城市综合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城市信息化领域服务。李光亚表示,今后公司将在科技研发和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寻求与郑州航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在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和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领域的积极探索与进展,就下一步校企间合作事项深入交流讨论。

科技处、信息管理中心、智能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马院荣获首批“河南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称号
下一条: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代表团来校访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