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郑州航院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3-12-07 作者:研究生处 唐思保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12月6日,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下简称“研考”)郑州航院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受党委书记、校长、考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代军委托,副校长、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骄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我校2023年研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2024年研考郑州航院考点工作方案》,明确各工作小组职责划分和任务内容。各参会单位对《2024年研考郑州航院考点工作方案》内容进行讨论。

程骄杰高度评价我校各部门在2023年研考中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并结合2024年教育部研考安全会议要求,深入分析当前研考面临的新形势,对今年的研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考点工作责任重大,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渠道,各部门要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严格保密管理。要确保试卷管理各项流程的规范、高效,领取、运送、发放、收取、保管、移交等试卷流转各环节绝不允许出现任何不确定性。三是全力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服务保障。要以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考生为目标,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尤其是要优化考生安检入场、监考人员现场巡视、就餐保障等环节的服务保障措施,确保研考平安顺利。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纪委、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