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4-01-0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冬旭 文图 浏览次数:

1月3日,我校召开2024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中外合作办学外方教育资源引进及使用等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捷充分肯定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取得的进步,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强化了中外合作办学顶层设计,形成了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协同发力的管理运行机制,开创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规范管理的新局面。李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和认真谋划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二要坚持规范办学。要继续坚持依法依规办学、依教育规律办学,建立健全内部控制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三要推动国际化建设。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通过召开国际化工作会议、加强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等系列举措,持续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提升招生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

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以及管理工程学院、航空宇航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南乌拉尔学院负责人参会。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航海路家属区、大学路校区调研指导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