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24-01-09 作者:商学院 程璐 文图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亚太会计学科院长论坛与第十四届ACCA全国教育论坛联合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在ACCA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校和教师。我校商学院教师程璐荣获“2023年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以“教研产服,深度融合,探索四位一体协同育人创新实践”为主题,由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联合主办。大会聚焦数字经济背景下会计教育面临的新挑战,分享全球高等院校会计学科成果与经验,通过研讨交流、凝聚共识,共话数智时代亚太地区会计教育新发展,共谱中国式现代化教育新篇章。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由高校推荐和综合评审两部分组成,根据择优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加强高校ACCA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此次共评选出29名教师,也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我校商学院于2011年设立会计学(ACCA方向),培养国际化、精英型的高级会计与管理人才,在国内率先推行独具特色的ACCA方向本科、硕士培养计划,构建了专业理论与技能、执业资格与职业素养、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2021年经ACCA英国总部审批,我校商学院成为ACCA合作机构十周年荣誉机构。

上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就深化“盟院合作”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