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1-19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高丽 文图 浏览次数:

1月17日,我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余传杰出席并讲话。

会上,校关工委执行主任杨玉银作校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就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意见。他希望,校院两级关工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做好工作。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天宝传达我校《关于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今年,校关工委将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将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作为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关工委组织、队伍、班子、活动开展等方面建设,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效。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强宣读聘用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通知,余传杰为受聘组织员颁发聘书。党建组织员们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坚守老教育者立德树人初心,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努力为学校做出新贡献。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关欢宣读校关工委表彰决定,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青蓝工程”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余传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一大批老干部、老党员、老教授退休不退岗、退职不褪色,积极融入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参与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通过帮学助困、访企拓岗、党建指导、学术引导等多种形式,为培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针对我校关工委2024年工作开展,余传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夯实基层组织,切实抓好“达标创优”工作。四是坚持凝心聚力,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扛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校关工委全体委员、校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联络员,以及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读懂中国”活动获奖师生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工商大学签订校校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期“我和校长面对面”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