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举办第七期“我和校长面对面”活动

日期:2024-01-18 作者:党委统战部 陈鑫瑞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为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1月16日,我校以“携手共绘同心圆 凝心聚智促发展”为主题举办第七期“我和校长面对面”活动。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申金山、王继东出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处级干部,学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余传杰主持。

王继东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党外人士通报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民革中央委员、民革河南省委会常委、副校长申金山,河南省政协委员、民盟郑州航院委员会副主委、经济学院院长郝爱民,二七区人大代表、民盟郑州航院委员会副主委、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牛俊玲,金水区政协委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民盟郑州航院委员会主委、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冯宪章,民进郑州航院支部主委、数学学院教师李亮,致公党高新支部副主委、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余建国,九三学社郑州航院支社主委、文法学院副教授周明军,无党派人士、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薛丽,河南省欧美同学会理事、校留联会副会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无党派人士、校知联会副会长、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孙建华等11位党外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代军认真听取发言,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刘代军指出,当前,学校正在迈入“上台阶、出成绩”的新阶段,要实现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目标,就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要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就必须把人才作为重要推动力量,把党内人才、党外人才都团结起来,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形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刘代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二是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提升统一战线在学校全局工作中的贡献度。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紧扣“十大战略”等重大战略实施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和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