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中豫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会谈人才供给合作

日期:2024-03-18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杨彦红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3月15日,河南中豫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山林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李捷、李广锋出席会谈。

刘代军对高山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豫建投集团主动对接高校,为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平台致以敬意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刘代军表示,当前正是学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调整学科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学科发展、政策支持、产业带动为国家重点领域、区域经济发展培育优秀人才。同时,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访企拓岗、校园招聘等渠道优势,持续开拓就业新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高山林表示,当前企业发展急需专业能力扎实、综合素质过硬、适应能力良好的各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会持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培养新时代人才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持。

陪同来访的还有集团总经理李勤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凯,河南省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博文,副总经理王才东、市场营销中心总监郭龙和区域经理张昊天。

学校招生就业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暨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