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20 作者:党委组织部 孙罗卡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3月19日,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主持并讲话。

会上,党委各部门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群团工作等方面,就做好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

余传杰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持续推动我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顺利实现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针对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余传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机遇意识、大局意识、答卷意识,突出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好党建凝心聚力和引领保障事业发展的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上来。二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把党规党纪树起来,立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突出、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凝聚师生合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第一责任保障和引领发展第一要务。三要务实重干,狠抓落实,确保上级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强化抓落实的责任,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抓落实的标准,营造“肯干、能干、多干、干好”的实干氛围;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把上级决策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破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保持抓落实的韧劲,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答卷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条一条抓落实,一件一件出成效。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中豫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会谈人才供给合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