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晚报》、凤凰网、网易、中原网:“你快乐,我们就快乐” 郑航志愿者为白血病小患者过儿童节

日期:2016-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28,我校红十字会“蒲公英支教团队”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为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里的白血病小患者过六一儿童节。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河南星火志愿团的20名志愿者。《郑州晚报》对此进行了采访报道,凤凰网、网易、中原网转载报道。

 

送礼物、文艺演出、游戏互动为孩子们的节日增添光彩。默默无闻的志愿者,扫去了白血病小患者心灵的阴霾,让他们不仅可以快乐过六一,还可以时时得到关爱。

 

我校志愿者自今年9月开始,每周固定时间辅助公益组织,为省医“新阳光病房学校”的白血病患儿补习功课。 蒲公英支教团队

 

报道链接:

  

http://zzwb.zynews.cn/html/2016-05/30/content_742343.htm?plg_nld=1&from=timeline&plg_uin=1&plg_auth=1&plg_usr=1&plg_dev=1&plg_nld=1&plg_vkey=1&isappinstalled=0 (郑州晚报)

 

http://news.ifeng.com/a/20160530/48873827_0.shtml?plg_nld=1&from=timeline&plg_uin=1&plg_auth=1&plg_usr=1&plg_dev=1&plg_nld=1&plg_vkey=1&isappinstalled=0 (凤凰网)

 

http://henan.163.com/16/0530/09/BOA81GCC022701R8.html?plg_nld=1&from=timeline&plg_uin=1&plg_auth=1&plg_usr=1&plg_dev=1&plg_nld=1&plg_vkey=1&isappinstalled=0 (网易)

http://news.zynews.com/2016-05/30/content_10668578.htm (中原网)

上一条:众多媒体报道我校2016年招生计划 4个专业本科一批录取
下一条:《郑州日报》、人民新闻网、光明网、网易、今日头条、猛犸等:“跨界融合合作共赢” 政企学研共谋跨境电商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