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科学网】河南省教育厅网:大疆新飞手训练营之河南站在郑州航院举办

日期:2016-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日,科学网、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刊载新闻,报道在我校举行的“大疆新飞手”训练营活动。

    据了解,大疆新飞手训练营是专为入门新手设计的免费安全飞行培训体验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规范的飞行操作指引,以及配备专业飞手对活动参加者进行现场指导,旨在提升个人飞行安全意识,体验操作无人机的机会,感受飞行和航拍的乐趣。(宣传部 葛畅)

 

http://www.haedu.gov.cn/2015/11/03/1446520361181.html (河南省教育厅网)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5/11/330931.shtm (科学网)

上一条:【河南教育厅网】郑州航院与南航河南分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培养特色实用型人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