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教育厅网】郑州航院与南航河南分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培养特色实用型人才

日期:2016-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4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刊载新闻,报道我校与南航很那分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培养特色使用型人才。

    近日,郑州航院与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此次签约授牌意味着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正在拓展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仪式上,郑州航院教务处处长颜敏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以适应社会需求为切入点,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冯中山表示,他们会投入南航的优势力量,和郑州航院共同努力培养特色实用型人才。
  

  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分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航空子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现运营河南省2座民用机场(郑州、洛阳)一半以上的航线,通航城市32个,航线96条,航班每周600多架次。

 

http://www.haedu.gov.cn/2015/12/04/1449213044717w.html(河南教育厅网)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郑州航院深入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科学网】河南省教育厅网:大疆新飞手训练营之河南站在郑州航院举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