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短视频栏目《豫见热点》聚焦我校师生

日期:2018-09-11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9月9日,河南日报客户端《豫见热点》短视频栏目组来我校采访报道我校师生。视频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何景浩给学生授课的场景,带领观众重返校园,回忆校园学习生活,对在学生时代给予启蒙和帮助的恩师们表达谢意。



河南日报客户端报道: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fzhan/yjrd/2018/0909/BCAIEA.html(4分37秒处开始)

上一条:凤凰、搜狐、网易、科学网、中华网以及河南日报、郑州日报、大河报、郑州晚报旗下新媒体等纷纷报道我校航空文化馆开馆试运行
下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经贸学院缘何频获全国大奖?师生们用行动作答——出彩成绩干中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