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及其新闻客户端刊登我校师生设计的文创作品

日期:2020-05-08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月7日,《河南日报》推出“老家河南就是‘中’”系列报道之“中原文化发展正当时”,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原文化。

报道刊登了我校师生设计制作的文创作品“妇好鸮尊”,河南日报客户端对此进行了转载。该款产品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焦斌指导产品设计专业李嘉鸣等同学创作而成,曾荣获第六届河南省博物馆文创设计大赛二等奖。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0-05/07/content_416311.htm(《河南日报》)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0/0507/CCJEBB.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河南日报客户端)

上一条:《河南高教》: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不断创新线上教学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教育宣传网:“郑州航院:主动作为 精准发力 综合施策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