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搜狐、新浪等:河南省审计厅携手郑州航院开展防艾抗艾公益活动“共担责任 守护健康”

日期:2021-12-29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今日头条、搜狐、新浪报道河南省审计厅携手我校开展防艾抗艾科普知识公益活动,呼吁师生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守护健康。

据报道,入驻学校审计的河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携手学校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积极参与到防艾抗艾的科普知识公益宣传活动中。活动现场,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成员作为防艾宣传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通过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为青年大学生传播、讲授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科普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

“通过参与此次防艾抗艾科普知识宣传公益活动,我们希望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防艾意识和抗艾能力,有效普及医疗常识,增强大学生的健康意识。” 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呼吁,青年大学生不仅要成为防艾抗艾活动的参观者,还要成为抗击艾滋病蔓延的主力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报道链接:

https://www.toutiao.com/i7046650681813402145/ (今日头条)

http://news-sohu.com/roll/2021/1228/2763.html (搜狐)

https://k.sina.cn/article_2081511671_7c1158f700100wcx0.html?from=news&kdurlshow=1&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wm=3200_0001 (新浪)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今日头条、百度等:郑州航院荣获“2021年度研究生年度教育评选”两项荣誉
下一条: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栏目报道我校“优化研究生考试进场流程 为学生提供暖心保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