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今日头条、百度等:郑州航院荣获“2021年度研究生年度教育评选”两项荣誉

日期:2021-12-31 作者: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今日头条、百度等网络媒体报道我校在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选”中荣获两项荣誉。我校凭借突出的研究生教育和招生宣传探索与创新成效,荣获2021年度“工学学科十大关注度高校”“河南省十大咨询热度高校”两项荣誉。

据报道,本次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创新性、组织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疫情反复时期,高校研究生教育及招生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已成为必然趋势,近年来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热度持续升温,研究生报考及招生中各方的信息互通愈发重要,也成为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

报道链接:

https://henan.eol.cn/hengd/202112/t20211229_2197039.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www.toutiao.com/i7047107028518437406/ (今日头条)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0483820980968433&wfr=spider&for=pc (百度)

上一条:《河南日报》、大河网:郑州航院等编制的《河南省县域农村电商发展指数报告(2021)》正式发布
下一条:今日头条、搜狐、新浪等:河南省审计厅携手郑州航院开展防艾抗艾公益活动“共担责任 守护健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