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顶端新闻、大河网、河南交通广播等媒体报道安阳红旗渠机场通航特采访我校航空经济专家

日期:2023-12-05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红旗渠机场正式通航,顶端新闻、大河网、河南交通广播等媒体采访我校经济学院院长郝爱民,就河南机场如何高效协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交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郝爱民表示,交通的高度决定经济发展的高度,河南需要现代化的机场群为经济发展提供支撑。安阳红旗渠机场将影响辐射豫北三市,能够有效促进其融入到河南大枢纽、大通道建设中,促进豫北地区参与“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中,这将为豫北地区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围绕安阳红旗渠机场开通后河南五机场如何协同发展,他认为,机场运营管理单位需要统筹考虑各个机场的定位,周口机场主要是作为河南的东门户,通过“航空+水运”的运输方式,与长三角地区衔接互动。安阳作为河南的大门,能够快速与京津冀地区互联互通,有诞生新发展模式的可能性,政府主管部门和机场运营管理单位可以积极尝试。

 

报道链接:

1、https://static.dingxinwen.com/dd-sharepage/detail/index.html?id=5344302#/?categoryId=3(顶端新闻)

2、https://5g.dahe.cn/news/202311291339727(大河网)

3、https://mp.weixin.qq.com/s/CHIxc-tuOTQ489Ybv8IuWA(河南交通广播)

上一条:河南教育宣传网、正观新闻、网易新闻、新浪新闻、搜狐新闻和今日头条等报道我校商学院“校友职业发展导师”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河南教育宣传网、河南日报客户端、正观新闻、凤凰新闻、搜狐新闻和今日头条等报道我校机关党员教育管理实施PDCA循环管理模式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