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凤凰新闻客户端报道我校正式加入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日期:2023-12-14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正式加入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成为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成员单位之一。凤凰新闻客户端对此进行报道。

据报道,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由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发起,汇聚了全国各学会、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旨在构建产学研创新融合平台,是我国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高端智库和协同创新共同体,在我国航空发动机的自主研发和航空强国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3月,我校航空发动机学院牵头组织,积极申请加入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此次加入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为学校培养未来航空发动机专业人才提供了更多资源和机会,为学校在航空发动机领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声誉和影响力有重要意义。


报道链接:

https://ishare.ifeng.com/c/s/v006jJf0jaINL6RqIpzCSHO--1FgqnFsBr1BxW6TCgI5I6OsD3pegHcfcrwZc11fmEfar?spss=np&recallChannel=searchResult&channelId=&aman=0r3c7e6afGdb4O10dP6ad&gud=45m373W158(凤凰新闻客户端)

上一条:顶端新闻报道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应邀为河南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河南教育宣传网、正观新闻、网易新闻、新浪新闻、搜狐新闻和今日头条等报道我校商学院“校友职业发展导师”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