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日期:2017-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国庆、中秋将至,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切实加强“双节”期间风气监督,确保廉洁过节,现将有关纪律要求如下:

各单位要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六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购买月饼等节礼;严禁以汇报工作、过节慰问等名义向上级机关和相关单位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向领导干部个人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酒水;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等;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参观旅游的党员干部安排餐饮住宿等活动。

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违规收受月饼等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在培训机构搞奢靡享乐;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

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畅通信访渠道,充分利用信件、电话、网络、微信等多种途径接受群众监督,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对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从严追责问责,切实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权威性、严肃性。

                              

纪委监察处

2017925

上一条: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九届传统文化月“中秋诗词大会”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