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8级新生进入蓝天书院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8-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2018级同学:

 

书院制办学是我校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益探索。蓝天书院以培养人格健全、视野开阔、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实施导师制,在生涯规划、课程学习、课外阅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人生价值实现等方面为学生进行悉心指导;通过举办校内外名家讲学,使学生接受文化传承、艺术审美、经典传播、创新探索等方面的高品质通识教育;通过建设学习生活社区,使学生在多功能研习室、党员之家、健身房、阅读吧、兴趣坊等成长空间培养良好兴趣、开展情感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实现自我管理。

2018年进入蓝天书院的新生包括工商管理1类、工商管理2类和金融类,采取大类培养模式。为向2018级全体新同学提供更广阔的成长平台,现拟选拔50名优秀学生进入蓝天书院学习。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意志品质、适应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勇于克服困难。

3.认同书院培养理念,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兴趣爱好广泛。

4.河南省生源学生须是一本录取批次专业。

 

二、日程安排

1.9月25前,有申请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郑州航院蓝天书院学生选拔申请表》(见附件),交至所在学院。

2.9月2612:00前,各学院批准后将材料报送教务处(综合楼332室,联系人:孙朝辉,电话:60632508)。

3.9月26—29日,蓝天书院根据名额比例,依据申请人高考分数超出所在省录取批次的比率由高至低确定入围名单、组织面试,并对拟录取学生予以公示。

4.9月30,公布选拔录取学生名单

5.10月9,录取学生到蓝天书院报到。

 

三、相关说明

1.被选拔录取的学生,保持原高考录取专业,进入蓝天书院单独编班学习,学习期为一年。

2.大一下学期,蓝天书院工商管理1类、工商管理2类和金融类学生分专业时,选拔录取的学生可同时申请转入相关学院学习。申请未成功的,可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转专业工作(按照《郑州航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执行)。两次申请均未成功的,从大二开始,回到原高考录取专业学习。

3.学习期满,未申请转专业的,从大二开始,回到原高考录取专业学习。

 

教务处     

2018920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校内专项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团学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