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日期:2019-04-11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2019年学校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开始,为了进一步促进职称评审公开、公平、公正,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现就职称评审相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传达《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办法(2018-2021)》(校人字[2019]15号)文件内容,做好材料、资格初审和推荐工作。

二、各申报人要对本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严禁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行为。

三、各申报人要加强廉洁自律,严禁在申报和评审过程中行贿舞弊、请客送礼;严禁向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评审专家递送参评材料;严禁通过邮件、短信、打电话等各种方式请托等。

四、各材料审核部门要严把材料审核关,对故意弄虚作假者及时严肃处理。

五、各级推荐(评审)机构要坚持公开、透明原则,该公开的事项一律按照规定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监督。

六、各级推荐(评审)机构成员应坚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得借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之便办私事,谋私利;不得泄露专业技术职务有关答辩、讨论、评议、表决等情况;不得接收评审工作人员以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的评审材料。

七、要坚持回避的原则,本人或亲属参与职称评审时,应主动回避,不得担任本年度的评审委员会、学科评议组、职称推荐小组成员。

校纪委将加大职称评审过程的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受理群众信访举报,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校纪委      

2019411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度孔子学院外派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