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1-25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严格假期值班值守

春节期间,学校也正值寒假,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学校教职工和家属返乡、外出探亲和旅游等较为普遍,会出入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客运码头、机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值守,狠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环节,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切实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各项要求。

三、分类落实防控措施

学生处、研究生处要摸清寒假期间学生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处要做好留学生和外教防控相关工作,保卫处要做好大门门卫值守工作,校医院要做好相关防治准备工作,其他各单位要全方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推进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图书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改善整体行动,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群防群控,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

四、积极做好登记筛查

各单位务必要通知到本单位的所有人员,对两周内从武汉等疫情发生地区返乡人员(包括务工就学、探亲、经商、差旅等)进行排查和体温检测,主动向校医院报告并登记姓名、性別、年龄、联系方式、户籍所在地、来源地、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对发现不明原因发热的患者要立即转诊至指定医疗机构;对体温正常的,告知其自觉居家隔离并自测体温,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不与其他人员密切接触,如果发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等呼吸道症状,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严格落实登记报告制度。

五、加强校园和家属区管控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加强校园和家属区管控,关闭学校东、北、南侧大门,保留西大门出入,各家属区要严格进入登记管理制度,禁止外来无故人员进入校园和家属区。

六、相关部门联系电话

校医院电话:61912739

保卫处电话:619161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13523088850

总值班24小时值班电话:61911000

七、郑州市定点医治医院

郑州市卫健委发布郑州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64)、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7)名单。

http://cms-bucket.ws.126.net/2020/0126/ad738e1ej00q4oxrp0018c000fn00amc.jpg

http://cms-bucket.ws.126.net/2020/0126/c8d285e9j00q4oxro002sc000fo00klc.jpg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0125日   

 

上一条: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郑航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