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日期:2020-01-26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春佳节,正值我们探望父母、走亲访友、阖家团圆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却在肆虐全国。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特以此信提示全体同学做好自我保护,注意做好以下事项:

一、切实提高认识,全面做好防范工作。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勤洗手,出门不忘戴口罩;不走亲访友,不参加各种集会,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服从当地政府安排,带头做好防控工作;一旦出现不适症状时,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如有家人或密切接触人员患病,要注意及时隔离,以减少传染机会,避免交叉感染。

二、保持良好心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不要过度恐慌,密切关注官方媒体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通讯畅通,保持与老师联系,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

三、执行返校安排,及时关注学校信息。严格执行学校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的安排,禁止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应及时调整返程安排。全体同学要做好延期返校的准备,如需要延期将另行通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祝愿全体同学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欢度假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6日                   

 

上一条: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