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通知

日期:2023-12-07 作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举行,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人员网上培训工作的通知》(豫考研〔2023〕11号)《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4年研考工作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郑招考中心〔2023〕95号)要求,特对我校监考和考务人员选派以及网上培训进行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员选派

(一)选派要求

1.我校在职(岗)人员,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身体健康

2.工作认真负责,熟悉考试业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4.遵守保密规定。

5.严格落实回避制度。近亲属、利益相关人参加2024年研考的,实行回避,不得承担考务工作任务。

6.在以往的研究生监考工作中出现过工作失误的人员不得担任试卷收发员。

(二)选派分配表

我校选派监考及考务人员534名,分配情况详见下表。

学院

选派监考教师人数

选派试卷收发员人数

商学院

55

6

管理工程学院

29

3

经济学院

37

4

信息管理学院

17

2

航空宇航学院

34

4

航空发动机学院

15

1

民航学院

21

2

智能工程学院

50

5

材料学院

25

3

土木建筑学院

40

4

艺术设计学院

18

2

文法学院

30

3

外国语学院

44

4

数学学院

26

3

马克思主义学院

21

2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19

2

南乌拉尔学院

3

0

总计

484

50



二、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包含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和照片信息采集。

(一)基本信息采集

按照附件1表格要求进行填报。

(二)照片信息采集

所有派出监考人员统一使用“监考员照片采集.apk” (附件2)进行采集,操作方法参考软件使用说明(详见附件2)。

采集要求:

1.照片规格为正面免冠照,要求脱帽摘镜、露眉露耳,背景统一白色。数字化图像文件规格为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24位真彩色。应符合JPEG标准,压缩品质系数不低于60,压缩后文件大小一般在20KB至40KB。

2.照片文件名命名格式为:身份证号.jpg无多余字符、空格等)。使用APP采集照片后,要将照片以邮件或数据线等形式从手机中导出(以微信进行发送会更改照片文件名),统一压缩打包。

3.必须使用采集APP采集真人近照,禁止使用照相馆的证件照,以免在上级进行照片人脸比对时出现不符。

(三)所有信息采集工作务必于2023年12月11日上午12:00之前完成,并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jxdd@zua.edu.cn邮箱,逾期将影响我校信息上报工作。

三、网上培训

1.培训对象。我校考点选派的监考人员和在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人员。

2.培训方式。培训以线上为主,培训对象需通过电脑(https://www.enaea.edu.cn/ksy/)或手机APP(学习公社云)登录培训平台,初次登录请使用“手机验证码登录方式,使用报名手机号与验证码完成登录,自行在线学习。培训流程分为激活账号、课程学习、课程考核三个环节。

3.培训课程。课程包括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必修课课程必须学习,并修满课程时长,系统才允许进行考核答题。选修课程可自主学习,不做强制要求。

4.培训考核。完成必修课程学习后,系统随机抽取试题进行网上答题考核。每人有2次考核机会,取最高分计入总成绩。考核不及格或不参加线上考试的一律视为不及格,应再学习再考试,直至考试成绩达到及格线以上为准。

5.各学院需确定网上培训管理员1人,负责本单位网上培训相关事宜。管理员姓名及手机号码、微信号发送至jxdd@zua.edu.cn邮箱,联系电话13523714905

6.培训时限。网上课程学习和考核需在2023年12月18日系统关闭之前完成。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