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2-11 作者:郑州航院平安校园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院(部)、各部(处、室),校直各单位:

为确保校园安全,根据12月7日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1、单位自查     12月11日至16日;

2、学校督查     12月18日至22; 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实地督查。

3、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于2023年12月28日前将《消防安全排查对照表》(附件1)、《消防安全检查总结表》(附件2)、《各类安全隐患自查整改表》(附件3),分别签字盖章后交平安校园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黄雪松(综合楼103房间,61912696)

二、工作内容

对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潜在风险管控参照清单(附件4供参考),重点针对校园安保、安全防范、消防、校舍、食堂、燃气、用电、用水、实验室、报告厅、交通安全等重点环节和部位,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到提前自查、消除隐患,盯紧风险点,守牢关键处,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各部门负责人牵头负责主管业务领域内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特别是管理范围内学生宿舍(全覆盖)、办公室、实验室等区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安全排查的重要性,坚持边排查边整治,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高度关注,落实到人、采取措施、限期整改。

2、强化纪律、确保安全

紧紧围绕校园安全稳定主线,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尽职免责”,做到人人主动,隐患排查全面,整改落实彻底,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郑州航院平安校园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11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六期“我和校长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