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我校承担的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顺利结项

日期:2016-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1 30日,我校承担的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南航河南“十三五”规划)项目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河南公司办公室进行了结项汇报。

    副院长张锐及规划项目研究组成员参加了结项汇报会。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河南公司总经理裴爱州、副总经理李晓峰等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金真参与了验收讨论。南航河南“十三五”规划负责人、我校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团队成员郝爱民博士代表规划编制小组对项目进行了全面汇报。他结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河南省政府对南航河南公司的总体规划要求,分别从“十二五”规划业绩分析、“十三五”发展定位、基础设施建设、机队建设、航线规划、运营状况、财务状况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与会的南航河南公司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对该规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规划依据充分、数据详实、内容全面、方案科学、路线可行。

    该项目由我校和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联合编写,郝爱民担任规划编制小组组长,经过我校项目规划组专家和南航规划组成员两个多月的修改与完善,最终完成了对规划的编写工作。

    结项报告会中,李晓峰强调了该规划为企业确定了一定时期内的发展规划目标,为企业各部门指明了工作重点和资源需求。

    张锐对本次规划进行了总结,指出该规划的编写充分体现了我校在航空客货运输业务、通用航空业务、航空器运营及维修等领域的前沿理论探索、关键技术攻关及重大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未来我校顺利对接航空企业、全面融入航空经济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南航地服部党总支书记刘金臣对规划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克服的困难进行了说明。(河南航空经济研究中心 图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度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第六期研究生学术文化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