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0-11-25 作者:纪委 祝文龙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教育。党委书记付强,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张锐,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参加学习。

走进展馆大厅,熠熠生辉的党旗映入眼帘。在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党旗,攥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全体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主题展厅。

“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参观学员深受教育和警醒,同时也对中国传统廉政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成效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学习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今后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怀廉洁之心、常戒私欲之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学校建设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高工委领导莅会巡听指导
下一条:我校校友彭晨晞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