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MPAcc人才培养实现新突破 首获全国优秀学位论文奖

日期:2021-07-19 作者:研究生处 孙梦洁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2020年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以下简称MPAcc)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由我校周雪峰副教授指导的2020届会计专业硕士毕业生谢孟晨的学位论文《跨国并购对环保企业绿色创新的影响研究——以首创股份为例》荣获2020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我校也因此成为河南省属高校获此奖项的首家单位。

据了解,自2013年起,会计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每年在全国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已获得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MPAcc毕业学员学位论文中,选评出20篇优秀学位论文。获奖的优秀学位论文收录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财会案例评论》。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学习、研究与实践能力的综合反映,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研究生处负责人说,此次获奖,标志着我校MPAcc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无人机研究院联合多家单位在黄河中下游河段开展5G+无人机应急抢险勘测飞行演练
下一条:我校举办“锤炼党性修养 践行使命担当” 干部培训班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