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5个项目入围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集训营

日期:2021-07-23 作者:双创中心 周秋霜文图 浏览次数:

7月21—2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赛现场赛在河师大举办。我校共有5个项目入围国赛集训营,创我校参赛以来历史最高。

本届大赛中,全省共报名参赛项目近12万项,各高校共推荐2152项参加省赛网络评审。经过网络评审,遴选出166个项目晋级省赛现场赛。我校共有10个项目晋级省赛现场赛,晋级项目总数位列河南省本科高校第5。

最终,经小组赛及排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包括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项目2项、师生共创组项目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意组项目1项在内的5个项目入围国赛集训营,创我校参赛以来历史新高。河南省推荐国赛项目将从入围国赛集训营的项目中选拔。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组织工作后,创新创业中心通过建设大赛专题课程、组织线上线下赛事讲座,举办指导教师训练营、优秀项目训练营、线上线下省赛冲刺训练营等形式,提升指导教师项目指导能力和学生参赛水平。

 

上一条:大灾面前,我们一起书写郑航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在豫本科一批次生源质量研判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