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

日期:2021-07-31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4点30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会议,传达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通知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安排部署。在校校领导杨培、申金山、李大伟、张文强、李广慧、王继东、李捷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八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付强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紧急通知。副院长王继东通报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系列通告。

付强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全面落实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一是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坚决落实河南省、郑州市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做到紧急激活学校疫情防控预案,尽职尽责、高质高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要落实专人负责摸排统计、疫情监测、信息上报等防控工作,及时反映工作情况。要加强与政府和属地部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的通畅与共享,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变化,作出准确防控应对,切实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三是要加强联防联控联动,动态研究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全省及郑州市疫情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学校防控措施,注重加强与属地部门、校外医疗机构之间的联系,强化内外联动,密切协调配合,形成校园疫情防控的有效合力。四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突工作。要切实提升疫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及时高效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筑牢校园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五是要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加强校园管控工作。要切实落实河南省、郑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全面激活疫情防控应急运行体系,进一步压紧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具体责任,采取有力防控举措加强校区及家属区的管控,加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相关工作,加强对全校师生和留学生的健康状况监测与防控宣传引导,有序有效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体育馆灾后复工复产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