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体育馆灾后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1-07-30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浏览次数:

7月29日,校党委书记付强、副院长李大伟来到学校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体育馆施工现场,查看督导灾后复工复产工作,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付强强调,要集中专业力量统筹推进灾后体育馆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怎样?恢复施工中存在哪些困难?”在体育馆施工现场,付强、李大伟先后来到标准塑胶跑道、足球场、主体育馆等地,实地查看工程设备、主排水系统、安全管理、绕馆环路等情况,深入了解正在进行的安全评估、隐患排查、防疫消杀等工作,详细询问灾后体育馆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付强指出,作为学校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体育馆承担着学校体育教学、师生锻炼、大型文体活动及紧急避险的功能,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基建处和施工单位要把体育馆灾后复工复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建筑面积达30600平方米的在建体育馆,目前,室外400米标准田径场及看台已基本完工,场馆内的装饰装修工程正在进行。

督查在建体育馆工程后,付强、李大伟一行来到专家公寓,查看家属区的电梯抢修进展和运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快进度,尽快完全恢复电梯运行,为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提供好服务,把灾情对校园的影响降到最低。

党委办、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
下一条:大灾面前,我们一起书写郑航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