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11-26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浏览次数:

11月25日、26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安排,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分为9组集中学习研讨。

读书班各小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发言。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第七组

第八组

第九组

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研讨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以史为鉴、坚定信心,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动力,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错位发展,有效服务国家空天领域重大战略需求和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书院制发展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