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3-12-28 作者:校友联络发展处 王淼 钟子明 王一博 文 刘朦 图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程骄杰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代军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情牵郑航、心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会多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坚定力量,是郑航在社会上的形象代言人。校友会是连接母校与广大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多年来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开展,逐渐发展成为郑航人温馨的家园,营造出了母校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校、校友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会工作,与广大校友一道,共同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友会会长刘士力、校友会监事黄舒卉先后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校友会监事工作报告》,分别围绕“校友会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和校友活动”“校友会的财务管理、活动管理和监督管理”,对校友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大会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审计工作报告》《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名单,选举出李胜伟、刘士力、谢俊杰、马云飞等17位理事,黄舒卉为监事。

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审议、表决和投票环节,选举李胜伟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士力、谢俊杰、马云飞为副会长,张少辉为秘书长。

李胜伟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学校的发展和校友的利益努力奋斗。

程骄杰作总结讲话,对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校友会要结合学校未来战略发展目标,探索具有郑航特色的校友工作模式,打造郑航校友特色文化名片,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作出贡献。针对校友会今后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更全面地服务校友,提升校友工作质量,让郑航校友在服务国家和社会的过程中取得更大成就、做出更大贡献。二是更广泛地凝聚校友,让广大校友成为母校的事业参与者、文化传承者、品牌塑造者与资源汇聚者,形成郑航的发展合力和不竭动力。三是更务实地促进合作,打造校友与母校携手并进的命运共同体。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大会。

上一条:“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郑州航院分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2023年度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