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郑州航院分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3-12-29 作者:图书馆 文图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分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申金山、河南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马晓静、馆长李恒、副馆长季超出席仪式。

申金山在致辞中指出,我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和博士点授权单位的关键期、攻坚期。科技查新工作站分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学科服务内涵,助力师生更加便利快捷地开展科技查新、查收查引工作,对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更客观高效地评判科技成果以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李恒介绍了河南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科技查新工作站的查新队伍、查新范围以及目前开展的查新业务情况。我校图书馆馆长荆立夏对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科技查新工作站分站的工作展望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创新等工作展开广泛交流。

申金山、马晓静、李恒、荆立夏共同为“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分站”揭牌。

据了解,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是教育部批准的综合类科技查新站(编号Z16)。我校图书馆将依托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平台,充分发挥学科服务职能,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上一条:"博学有你·青春守护"跨年反诈第一课暨郑州航院反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