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5 作者:学工部 车运景 文图 浏览次数:

3月13日,我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安排部署2024年学生工作,明确了本年度学生重点工作,以及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共青团工作、毕业生就业、后勤管理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要点。

李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一要强化协同联动,塑造学生工作发展“新格局”。各院部要强化协同意识,聚焦学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探索构建“辅导员+班主任”协同育人机制,以及多部门协同联动的美育、体育、劳育深度融合机制,通过建立学生工作协同联动机制,打破条块分割,实现协同增效,打造辅导员队伍工作优良生态。二要创新工作思路,激发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新动能”。要创新课堂教学方式,创建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金课”;要讲好郑航故事,将“传承红色血脉,追求蓝色梦想”的郑航“基因”同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创建融合,打造“空天文化”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品牌。三要聚焦中心任务,打造学生工作“新局面”。要聚焦立德树人使命高度,围绕更名大学中心任务,迎接挑战,取得新突破,把工作激情、工作能力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动力和实效,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各学院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