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日期:2024-03-29 作者:招生就业处 文 新闻中心 张高扬 姚召凯 彭艳辉 图 浏览次数:

3月28日,我校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智汇郑东”专场招聘活动举办,32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岗位2万余个。副校长李捷深入现场走访了解并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共有包括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省内外近500家用人单位报名,学校选择了320家优质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涵盖航空航天、机械、材料、电子、信息等众多领域。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各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零距离、面对面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学生应聘提供指导帮助,促进供需双方精准有效对接。

双选会还设置了“‘职’引航向 伴你飞翔”就业指导服务专区和应征入伍宣传区,为学生提供简历修改、就业政策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心理辅导和应征入伍政策解读等服务。

活动现场,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积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这次双选会企业多、规模大,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求职平台,此前的比赛和实习经历提升了自身专业技能,为本次应聘加了不少分,接下来会继续锤炼本领,在岗位上展现郑航学子的风采。”成功签约到心仪工作的唐同学说。

“每年都会有郑航学子加入我们,他们吃苦耐劳、勤奋务实、善于创新,期待更多怀抱梦想、勇于拼搏的学生加入中国航发施展才干。”“希望同学们尽早规划好职业发展方向,增强行业认知,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企业期待专业知识扎实、事业心强、敢想敢干、具备团队协作能力等特质的专业化人才。”招聘单位接受采访表示。

此次双选会是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加强就业指导、做实访企拓岗、做细就业服务,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条:法国图卢兹第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