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01 作者:校友办 王淼 文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制机制,提升校友工作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我校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副校长程骄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友办负责人详细解读《关于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讨论稿)》《校友会工作发展规划(讨论稿)》《校友办2024年工作要点》三项文件。各相关单位积极交流,围绕学院校友分会建设、校友联络及校友职业讲堂等方面,分享开展校友工作的经验及建议,为新一年的校友工作理清思路、积蓄力量、寻找路径。

程骄杰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单位在2023年校友工作中的积极作为给予肯定,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查找差距、明确目标、担当作为,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是构建机制,服务全局;三是突出特色,加强交流;四是培育文化,宣传弘扬。

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专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友联络发展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