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国防:郑州航院新生军训“学军人之风采 强自身之素质”

日期:2020-09-23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国防教育平台“学习国防APP”图文报道我校新生军训动态。

报道称,为了锻炼学生的体质,提升防卫技能,今年训练除了常规的练习队列、内务整理外,还增加了“军体拳”和“匕首操”两个训练项目。


报道链接:

https://wap.peopleapp.com/atlas/rmh16036539 (人民日报客户端)

http://web.xuexiguofang.com/share/#/newDetail?id=784063c080d24cb3bf2609d764bf7598&type=3  (学习国防APP

上一条:学习强国、中青网、河南高教等全文转载校党委书记付强署名文章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三下乡”团队助力社区完善防控治理体系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