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简报聚焦我校“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师生关注的大事要事”

日期:2021-04-23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第41期简报《全省教育系统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简报》对全省教育系统暨驻郑省管高校近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各高校立足实际,把解决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教育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

据《简报》报道,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深刻把握师生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全力确保重大民生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抓好龙子湖校区体育馆建设,确保新学期投入使用;完善航海路校区大学中路 2 号院改造项目(一期)手续,确保国庆节前全面开工建设;持续推进龙子湖校区环路建设、电力增容(三期),加快推进专家公寓商改住施工图设计和招标进度,适时启动大学路校区电力增容,做好学生宿舍修缮改造等师生关注的大事要事。

上一条:郑州日报客户端、顶端新闻、今日头条等:郑州航院航空类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首批视频上线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郑州航院“突出航空特色 系统推进研究生课程思政”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