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今日头条、网易等:郑州航院获批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日期:2021-11-23 作者:研究生处 孙梦洁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国教育在线、今日头条、网易等网络媒体报道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博士学位一般立项建设单位。

据悉,获批河南省博士学位一般立项建设单位,是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必要条件。此次获批河南省博士学位一般立项建设单位,是郑州航院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为该校特色发展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平台,对该校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报道网址:

https://henan.eol.cn/hengd/202111/t20211122_2177912.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mp.weixin.qq.com/s/u75U3kgh8VVycUq_nGbwig (河南高教微信)

https://www.toutiao.com/i7033334034184962591/ (今日头条)

https://c.m.163.com/news/a/GPE8FC6H0525BP60.html?spss=newsapp (网易)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ZB4DOCN (一点资讯)

上一条:《光明日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思政育人彰显办学特色”
下一条:《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大国重器背后的河南人 光电助威战鹰“慧眼”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