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大河报豫视频报道我校用心为毕业生准备“毕业礼物”

日期:2022-05-25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5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大河报豫视频报道我校用心为毕业生们准备毕业纪念礼物,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爱和祝福。

据报道,我校部分单位专门为毕业生定制了形式多样、富有空天特色的毕业纪念品。经济学院的毕业礼物是飞机形状的钥匙扣,飞机、校徽和院徽相互碰撞。“希望毕业生们从校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愿大家以梦想启航,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郑航融媒还设计了一张精致的机票。“如今新的征程即将开始,一张张通向未来的机票,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一同晒出的还有飞机模型。“航空为本是我们的特色,带有校徽的飞机模型,则是郑航人的独家记忆,愿大家今后的人生中,都能一帆风顺,乘风远航。”

此外,专门定制的还有创新创业中心的卡片式U盘、商学院的手机扣与书签套装、材料学院的“书签、印章”套装及专属毕业纪念册、学生处的戒指、研究生处的校徽与书签套装、郑航融媒的纪念机票等。


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p7yFZXVsDeEfbJppemYQA(河南省教育厅微信)

https://news.dahebao.cn/dahe/appcommunity/1734348?newsId=1734348(大河报)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微信报道我校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政策解读
下一条:《河南新闻联播》聚焦我校“云就业”“访企拓岗”多措并举护航毕业生就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