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省教育厅微信报道我校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政策解读

日期:2022-05-26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5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微信报道我校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全力助力毕业生稳定心态、从容自信、积极主动求职就业。 

据报道,学校围绕毕业生普遍关心的就业创业各项优待政策、招录条件等问题,分主题编发了十二期的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系列推文,浏览量11000余人次。制作就业创业政策展板12块,在宣传栏长期展出,同时在校园中心广场和教学楼内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工作。

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Ik3MV03M0tmj_ux4f0WlkQ 

 

上一条:《郑州晚报》报道我校学子郑州求学故事与感悟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大河报豫视频报道我校用心为毕业生准备“毕业礼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