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实现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前瞻性,现诚挚邀请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430日。

二、征集内容

诚邀您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航空大学,聚焦高质量发展,从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就业创业、开放合作、校园文化、综合治理等方面,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格式

征集格式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建议主题、建议观点、发展现状分析、建议措施与可行性、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信息。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四、征集方式

请通过以下方式建言献策:

1.信件:来信寄至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综合楼431办公室,邮政编码:450046,电话:0371-61912768,信封请注明“建言献策十四五”;

2.电子邮件:建议电子版发送至fzgh@z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建言献策十四五”;

3.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让我们齐心合力,共同描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14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学生宣讲员”选拔赛暨国家安全教育案例展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2021年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