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6-21 作者:1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全校师生精心准备,我校“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即将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621日(星期一) 19:30

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前广场

二、参加人员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师生参加比赛,指定负责人组织好本单位师生到规划区域就坐。

2.请全体观众19:15前入场完毕。比赛期间,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文明观演。

3.本次比赛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观看。

方式1:扫描二维码观看

方式2:复制网址链接到浏览器进入“河南云直播”网站打开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587055702?shauid=26Q50nKuLI4y1M3s7ORqLQ**&vprid=0&sharetstamp=1624017281576

 

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考试周、实践教学周班车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