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1-06-28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经研究,决定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630日上午9:00

二、地点

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校党委委员

2.处级党员干部

3.机关科级党员干部

4.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5.师生党员代表(有学生的二级党组织各选派10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会)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好参会人员,8:45入场完毕,请勿缺席、迟到。

2.由于会务需要,请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务必于8:20入场完毕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3.全体参会人员着装正式、得体,佩戴党徽。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6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七一”升国旗仪式及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红色档案和校史资料的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