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七一”升国旗仪式及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1-06-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研究决定,71日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七一”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71日上午7:30

地点:国旗广场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各学院学生代表(人数及站位如下图)

有关要求:

1.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书记按照图示人数及区域落实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于上午7:10之前列队完毕。

2.其他参加人员于7:20前到场,按指定区域站位。

3.全体参加人员着装得体,党员须佩戴党员徽章。

5cdec046533fc1c6f3de3a4f17b43f9

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就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校党委委员,处级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东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集中收看。请参会人员于71日(周四)上午7:50前签到入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因故不能参会同志由所在二级党组织统一提交书面情况说明至党委宣传部。

2.各二级党组织(机关党委除外)指定一名副书记或副处级党员干部负责组织本单位党员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请于63019:00点前将集中收看的分会场地点及负责人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a.edu.cn

3.各会场收听收看人员要着装得体,佩戴党员徽章。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630日           

 

上一条:河南省省直及部分省辖市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郑州航院考点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