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郑州航院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日期:2023-06-07 作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全体毕业生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定于69日举行2023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间:202369日(星期五)8:30

二、  

1.主会场:龙子湖校区体育馆(篮球馆)

2.分会场(网络直播):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主持人:副校长王继东

四、观看方式:

现场观礼+网络同步直播

(扫取二维码进入观看界面)   

、议  

1.奏唱国歌

2.校领导宣读表彰决定等文件

3.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4.校领导为考研“学霸宿舍”全体同学颁发奖状和奖金

5.校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6.校领导为2020届、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7.校领导为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留学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8.校领导为2023届硕士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9.校领导为2023届继续教育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10.师生代表发言

11.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12.校长致辞

13.奏唱校歌

、参加人员

   (一)全体在校校领导着导师服,主席台第一排就座)

   (二)学生家长代表(着正装,学生处通知,发言代表在主席台第二排就座,其他人在西侧看台就座

   ()学院院长

        1.有毕业生的学院(着导师服,校办通知,在主席台第二排就座)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航空发动机学院、航空宇航学院、民航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学院院长。

         2.没有毕业生的学院(着正装,校办通知,在西侧看台位置就座,见椅背签)马克思主义学院、蓝天书院、南乌拉尔学院、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等学院院长。

   (四)学院书记(着正装,校办通知,在西看台位置就座见椅背签

    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航空发动机学院、航空宇航学院、民航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蓝天书院、南乌拉尔学院、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等学院书记。

   ()职能部门负责人(着正装,校办通知,在西侧看台位置就座见椅背签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基建处、校工会、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校友联络发展处、产业管理处、档案馆、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双创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六)毕业生代表(着学位服,学生处通知,根据议程顺序,在中心场地就座)

       1.优秀毕业生代表(学生处通知

       2.三个考研“学霸宿舍”的全体成员学生处通知

       3.校友联络员代表(校友联络发展处报学生处

       4.20202022届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发展处报学生处)

       5.2023本科毕业生代表(学生处通知

       6.2023届硕士毕业生代表(研究生处报学生处)

       7.2023继续教育毕业生(继续教育学院报学生处)

  ()教师代表(着导师服,学生处通知,中心场地就座)

      1.本科生导师(学院报学生处)

      2.硕士生导师(学院报学生处)

  ()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通知,在西侧看台就座

  (外籍教师代表(着正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学生处在西侧看台就座)

  ()保安、保洁、宿管、炊事员(着工作服。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报学生处,在西侧看台就座)

  (十一2023届毕业生(着学位服,学生处、研究生处通知在看台就座)

   七、毕业典礼安排(见附件

   八、相关要求:

  (一)着装礼仪

   导师服、学位服着装要求:学位帽、流苏、导师袍、学位袍、垂布统一按照着装规范穿着使用。内里着白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裙子。

正装要求:女士着套装;男士着深色套装西服、浅色衬衣,系领带。

  (二)时间要求

       1.6810:00进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流程全要素彩排

       2.697:10前优秀毕业生、研究生、留学生准时到图书馆正门台阶前集合。7:40前校领导与优秀毕业生、研究生、留学生合影。

      3.请各单位安排专人组织参会人员安全有序参加典礼,并于698:10前入场完毕。

  (三)观礼秩序要求

   所有参会人员在典礼期间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保持现场安静。请勿随意调换座位,不得擅自离场或在会场走动。典礼结束后请参会人员有序离场。

                                 

   

                                 校长办公室

                                                                   202367

 



 

 

上一条: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