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03-29 作者:物流学院 张磊文 新闻中心 翟秋月 廖田图 浏览次数:

3月28日,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会议进行理事会成员的换届,院长李勇当选为名誉会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贺登才,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国海,以及来自河南各高校单位及学会会员、物流企业负责人1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各项议程,毕国海当选为新一届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

会议选出包括我校物流学院院长刘源,河南省航空经济协调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金真在内的7位副会长。

会上,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省发改委服务业办副主任刘宏海分别作主旨发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贺登才作《新时代新物流的新方位》专题报告。

理事会成员还围绕河南省现代物流产业转型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等重要课题展开热烈探讨,为河南现代物流业发展献言献策。

河南省物流学会成立于2009年5月,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物流领域的学术性社团组织。学会立足于河南省物流发展首选智库的定位,致力于加快现代物流教育体系建设,推动物流强省步伐,促进全省物流政产学研地互动发展。

上一条:我校主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航空物流发展大会
下一条:加强安全管理 建设平安校园:我校召开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