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加强安全管理 建设平安校园:我校召开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

日期:2018-03-29 作者:保卫处 邓路文 柳科图 浏览次数:

3月29日,学校召开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副院长申金山出席会议。

申金山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在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大平安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基础上,专门听取了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防火委员会的汇报,总结了工作,肯定了成绩,查摆了问题。

针对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申金山着重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第二,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稳定责任体系;第三,加强教育、狠抓落实,加强法制宣传和安全教育,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第四,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保卫处处长贾钧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安排》。

会后,学校与各二级单位签订《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目标责任书》。

各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和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河南省物流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合作事务执行董事 Carver一行来访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