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日期:2022-02-25 作者: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 马少兵 浏览次数:

2月23日,我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首堂线下课程开讲,副院长李捷带领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学期初教学工作。

李捷重点检查了教师备课讲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情况、教材订购发放情况以及教学环境设施状况。

李捷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标准谋划教学工作。要全面深入思考,作好谋划布局,做到领先前瞻,以混合式教学改革为抓手,扎实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二是要转变作风,高质量推动教学工作。要把教学管理工作与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师生需求,在具体的管理和服务中转变作风、提高能力。三是要坚守底线,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范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梳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风险点,重点做好教材采购等工作中的风险防范工作。

上一条:付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斩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5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