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终期评估验收

日期:2022-03-04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研究生处 图文 浏览次数:

3月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河南师范大学等单位联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与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联合共建的“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终期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会在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举行。副院长李广慧、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院长楚明超出席评估验收会。

李广慧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研究生培养教育现状以及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加强与河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使我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楚明超代表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简要介绍了河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概况,以及联合共建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情况,并表示将以验收为契机,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深化与郑州航院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动培养基地的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周朝霞介绍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对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程序、主要内容及评估方式等作出说明,希望能够通过评估验收,总结基地建设经验,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充分发挥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的功能和效果。

我校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负责人从目标完成情况、产教融合情况、研究生培养成效、行业导师遴选与服务、基地管理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效,高度肯定了“1+N”人才培养新做法、培养人才回归等新模式,并围绕基地管理、研究生培养模式、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针对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专家组对我校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研究生处与信息管理学院负责人、研究生校内外导师代表、基地实习研究生代表参加评估验收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